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湖北省公安系统第二届武装越野登山比赛在黄石开跑

发布日期:2016-08-16 点击次数:
  

     为提高广大民警的体能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公安队伍的实战能力,活跃警营文化生活,83日上午,由湖北省公安厅、前卫体协主办,黄石市公安局承办的湖北省公安系统第二届武装越野登山比赛,在黄石市下陆区东方山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从黄石市铁山区北纬30°广场出发,沿东方大道东南向行进1公里,左转进入东方山西路,沿盘山公路向上经东方天池到熊家境皂角树,右转沿登山步道经三地界碑、东方山东凉亭,至东方琉璃宝塔。终点设在琉璃宝塔附近,赛道全程约8公里。

  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秉承着奋勇拼搏的精神的和坚持不懈的信念,扎武装带,佩戴警用水壶和手铐等装备,努力地奔跑着,不论是平坦的直路,还是蜿蜒的山路,运动员都奋力向前。豆大的汗珠从脸庞滑落,衣服被汗水湿透了,但他们没有止步,咬牙坚持。

  湖北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省前卫体协副主席刘玉明,黄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薛四清,黄石市公安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龙文达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