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统计局2017年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7-02-16 点击次数:

  玉猴挥手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带着2016年满满的收获,怀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省统计局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爱。122日,在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勤的亲自带领下,全局120余名干部职工迈开大步、精神抖擞地走在开通不足一月的东湖绿道上。从碧浪临轩到磨山挹翠,湖光山色,碧波荡漾,处处洒下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及至归途,意犹未尽。

  超越自我勇拼搏,统计健儿风采扬。121-24日,省统计局迎新春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激烈开战。各参赛选手发扬了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劈杀挡扣,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乒乓球比赛前四名依次为:聂超、金锐、汪文华、刘帆。羽毛球比赛前四名依次为:邓翔、涂光焯;王建刚、倪群峰;李永兰、高亮;陈晓、邹业能。

  寓智于乐爱者众,双升比赛看点多。作为我局传统比赛项目,今年共有36支队伍报名参赛。现场各参赛队聚精会神、沉着应战,比赛气氛既热烈又轻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陶禹和刘洪韬勇摘桂冠,李杰和胡志勇荣获亚军,王曦、龚小菊和李良华、朱焰两队并列季军。

  走访慰问送温暖,共迎佳节贺新春。元旦春节期间,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勤及其他8名局领导分别带队上门慰问了局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共计70人,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一个人的心坎上。

  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同时,促进了干部职工的人际交流,增强了省统计局的凝聚力,激发了机关活力,为2017年湖北统计升级提供了重要的精神支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