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职工积极参加第二届“南方杯”湖北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嘉年华春季乐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次数:

  317下午,由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与武汉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南方杯”湖北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嘉年华春季乐跑活动(短程马拉松十公里竞赛),在美丽的东湖之滨快乐开跑。

  此次比赛,来自全省测绘、规划、国土、房产、电力、交通、林业、高校等60多家单位的360多名跑步爱好者激情相聚,共同享受运动的纯粹与畅快,展示测绘地理信息界的活力风采。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选派的选手,发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顶着绵绵阴雨,斗志昂扬,在雨水中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运动的快乐,跑出了湖北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人的风采与自信。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始终把群众性体育活动作为文化建设和促进单位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理念,通过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凝聚力,锻炼体能,增进友谊,鼓舞工作热情和干劲,为湖北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注入活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