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参加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上午,由省体育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体育总会举办的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20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湖北省分会场)在东湖磨山举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宽宏、严宓带领机关及所属单位的16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绿道健行”大众组和“勇攀高峰”竞技组两个比赛项目。局机关监管一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江文经过激烈角逐、顽强拼搏,获得女子竞技组第四名。
  “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顽强的意志品格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强健身体,愉悦身心,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出彩,共同谱写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工作新篇章,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