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全国水利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湖北巡展”在省水科院开幕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次数:
  “丹青歌盛世,光影颂和谐”,2019年12月6日上午,由水利部文明办、中国水利文协、湖北省水利厅文明办、水利文协、水科院联合举办的“全国水利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湖北巡展”在水科院展区开幕。
  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主席何源满致辞并宣布开幕,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致辞,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副主席刘照渊,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副主席蔡淳伊,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特邀书画家史绍政,湖北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朱建军,湖北水利文学艺术协会秘书长沈伟民,湖北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煌,湖北省水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留平出席开幕式,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秘书长司毅兵主持。
  此次巡展是全国水利系统文艺工作者“走基层、送文化、进湖北”活动的第二场,共展出美术作品、书法作品100余幅。全国水利系统的书画爱好者,通过笔墨丹青的形式,运用光影艺术的广阔视野,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品独具行业特色,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传播水利正能量,为推进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水利现代化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开幕式上,何源满为荣获全国水利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个人”光荣称号的我省代表颁奖。来自全国水利系统的书画名家走进水科院,与水科院书画爱好者开展交流笔会,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对联作品,描绘祖国大好河山,展现水利人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祝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多年以来,水科院高度重视单位文化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艺活动,涌现了一批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本次湖北巡展,在省水利厅领导下,水科院精心组织,做了大量工作,保障了巡展活动的顺利开展。(冯常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