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次数:
  11月29日,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局系统道德讲堂活动。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马在学参加活动,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辉义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家庭文明建设,设置了“身边典型谈家庭建设”“专家教授支招家庭建设”“互送祝福”三个环节。
身边典型谈家庭建设
  邀请2019年“荆楚最美家庭”代表、省委政法委郭睿同志讲述“最美家庭”的故事,交流家庭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
专家教授支招家庭建设
  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教授刘勤学以《爱与理解:如何让亲子沟通更有效》为题,结合具体案例作专题辅导。
  
互送祝福
  在“互送祝福”环节,局领导为干部职工送上“福”字,表达美好祝愿。
  活动在歌曲《家和万事兴》的优美旋律和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活动对家庭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了一层、进了一步,也学到了家庭成员之间更好交流沟通的方法技巧,表示将学以致用,努力建设文明家庭,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