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水利厅设计院2019秋季职工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单位文化建设,做好职工精神文明培育工作,省水利厅设计院于11月11日-13日举办秋季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全院12个工会小组及联队共近200余位选手参加比赛。工程设计分院一队获得甲A 组团体赛冠军;实业公司队获得甲B组团体赛冠军。
  11日,院领导参加比赛开幕式,运动员代表、裁判组代表先后宣誓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歧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设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选手们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热烈氛围中,场上拼搏技术,场下斗智斗勇,把团结一致,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赛者既欣赏了场上队员们的精湛球艺,又领略了团队比赛各领队运筹帷幄的风采。院领导作为各基层工会队员参加比赛,既为赛场增添了热烈气氛,也为推动我院职工全民健身运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甲A组中工程设计分院一队赢得团体赛第一名;财务审计、规划防洪联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测绘、水保、移民联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甲B组中实业公司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工程管理分院队获得团体第二名、腾升、机电、珠海联队获得团体第三名。院领导李歧、别大鹏、周华分别为前三名颁奖后,院总工程师、工会主席许明祥宣布比赛闭幕。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又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在强身健体之中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