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健步走,走出精气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部机关干部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干部身体素质,积极打造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集体氛围,11月23日,在副部长姚德新、余红岚、刘爱国的带领下,省委宣传部机关、省委网信办党员干部到后官湖绿道开展了一场紧张活泼的秋季健步走比赛活动。
  这是部机关机构改革以来组织的首场文体活动,打破处室界限将部机关党员干部分成10个小组,以小组最后一名成员到达时间为比赛成绩,既考验团队协作,力求在整个比赛中不落一人;又能在步行过程中交流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增强不同处室党员干部之间的感情。
  随着指令发出,在“省委宣传部”旗帜的引领下,各小组夺步而出,大步前进,向着终极目标行进。此次行走里程为6。5公里,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在后官湖水波光粼粼的映衬下,绿树红花小草的陪伴下,还有身边队友的加油鼓劲下,整个行走过程欢快而惬意、激情而尽兴,每个人都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都将以更健康的体魄和互融互助的精神积极应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
  最后,红岚同志带领的第一小组获得健步走比赛第一名。
  赛前,还组织参观了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永久会址,这是以“高山流水遇知音”典故为主线,体现了法国浪漫文化和中国传统知音文化的完美融合。通过参观,拓展了大家的眼界,提升宣传部机关干部文化素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