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广泛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了多形式的庆祝活动,充分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用心、用情、用功做好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9月11日晚,学校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校领导与2019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晚会,整台晚会着力以爱国主义为主基调,以文艺吹响师生在新时代前进的号角,以舞台艺术给2019级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面向全校师生打造了一堂重要思政课,构筑全校师生爱我中华、奔跑追梦的情怀。
  9月16日上午,在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上,通过千人传递国旗、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活动,让每个新生铭记,激发学生爱国、爱家、爱校,以青春为祖国奋斗的无限豪情。
  9月29日上午10点,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在知音广场开展以“歌颂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庆祝活动上,智能制造工程系进行了狮鼓表演、经济管理系表演了舞蹈《亲爱的中国我爱你》、许婷校长带领全场师生深情表白祖国、在朱慧娟、孙专两位老师和艺术团学生的领唱下,师生们同声合唱《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送上特别的生日祝福。
  10月1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学工处组织师生一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庆祝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共同见证新中国70年辉煌。
  近年来,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一直着力培养学生“有底色、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特质,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坚持开展“基础+主题+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下一阶段将继续在全校利用各种形式、各种时间节点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展示武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发出爱国、奋进的时代强音。(雷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