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水利厅设计院举行“喜迎军运会 健康快乐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次数:
  近日,在军运会召开之际,省水利厅设计院院工会精心组织“喜迎军运会 健康快乐跑”活动,院职工在东湖绿道顺利开跑!
       伴随着设计院党委书记李瑞清正式宣布开跑,设计院400多名职工身着统一运动衫,手举旗帜,冲出起点。所有的参赛者们释放激情与活力,从起点梨园湖光序曲到终点磨山北门,约6公里的赛道上,大家享受着放松的状态,陶醉于沿途的秋色,他们或跑或走,与绿树、红花、清波碧水交相辉映,成为东湖绿道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经过一个多小时赛程,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最后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前十名,并在终点合影留念,完成全部赛程的院领导为优胜者颁发奖品与证书。
男子组前十名
女子组前十名
    此次健康跑活动契合武汉军运会主题精神,得到了设计院广大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既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又展现了湖北水院人勇往直前、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院工会的号召,北京分院同步于北京市陶然亭公园组织健康跑活动,在北京与总院大部队共迎军运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