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湖北调查总队精心备战运动会队员刻苦训练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08-30 点击次数:
  八月的武汉,骄阳似火,在湖北调查总队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正在积极备战第五届省直运动会广播操、拨河比赛的总队机关参赛队员们挥洒汗水、刻苦训练,顺利完成广播操比赛视频录制和拨河赛前训练,展现了湖北国调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8月20日,总队会议室训练大厅内呐喊声声,随着教练员一声令下,拨河比赛队员们正齐心协力、咬紧牙关、奋力一搏。总队领导亲自上阵,参赛队员充满热情,不断用汗水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通过赛前训练,参赛运动员不仅在技术技巧上有了提高,还提升了体能,强化了团队协作。
  8月25日,洪山礼堂的小广场上艳阳高照,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广播操比赛队员们在优美的体操旋律中伸展、转体、弯腰、跳跃……精神饱满,动作熟练,张弛有度。大家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严格按照比赛要求完成了视频录制。
  广播操参赛队员都是各处室的业务骨干,为了提高训练效果,他们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工间操、午饭空、节假日等都成为他们的集训时段,有的同志尽管出差在外,也不忘“开小灶”、“忙补习”。短期训练强度大、备战时间紧,但参赛队员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在老师和各位集训小组长、辅导员的带领下,大家一遍遍练配合、一次次找不足,互相鼓劲,相互加油,精神饱满,精益求精,确保所有动作整齐划一,矫健有力。
  “湖北国调,调查为民;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在大家齐声的口号中,湖北国调人誓把运动场上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融入到国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徐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