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水利厅樊口泵站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0日下午,省樊口电排站管理处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党支部5支代表队共15位选手参加了竞赛。
  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知识。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同时也穿插了现场观众抢答互动。竞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竞争激烈,特别是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紧张刺激,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处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综合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电排党支部代表一队、二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融教育性、实用性及趣味性的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处党员干部强化党规党章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姚智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