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培育社会新风尚 弘扬道德正能量
奥体片区2020年道德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8-03 点击次数:
  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片区“培育社会新风尚、弘扬道德正能量”2020年道德讲堂,于7月28日晚在奥体中心办公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开讲。奥体片区党委书记郑李辉主持会议,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车举敬出席活动并点评,奥体片区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单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旋律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齐唱歌曲并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视频。郑李辉带领五名党员同志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相信》,将在场人员思绪拉回到抗击疫情的英雄岁月,一行行感人肺腑的诗句、一幕幕催人泪下的画面,让大家再次感受到白衣战士最美的逆行。
  作为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讲人,湖北省道德模范陈春芳讲述了自己“救儿治夫”的“铁女”故事。13年前,她的儿子罹患脑瘫,她抱起儿子奔走于武汉三镇医院;8年前,儿子刚有起色,丈夫却被查出尿毒症,她又毅然背起丈夫,支撑起一个飘摇的家。治儿救夫,走出困境,她开始热心公益,致力于为困境人群提供社会融入和帮助,在武汉街头巷尾传颂。生活以痛吻她,她要报之以歌。陈春芳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高贵品质让在场每一位听众为之动容。
    
  体操中心运动员赵佳怡说,陈春芳阿姨的故事,让我很感动,我也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用爱心回报社会。
  车举敬指出,奥体片区道德讲堂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加强运动队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培育片区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和为国增光、为省添彩的使命意识的良好途径。他强调,未来片区党建工作要再创新格局,以实际行动为“三大备战”、“续金进十破题”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最后,郑李辉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送上了祝福。他希望,新时期下的体育人要有奋发有为的朝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不畏艰险的勇气,用更多的责任和爱心推动湖北体育事业的发展,始终保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品质,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片区力量。
  (省体育局奥体中心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