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扶贫办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决胜湖北 奋斗有我”职工宣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点击次数:
  8月24日,省扶贫办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决胜湖北 奋斗有我”职工宣讲比赛。
    
  宣讲比赛旨在引导机关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当好主人翁、同心奔小康。通过展现干部职工在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民生保卫战、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防汛救灾战中的风采,展示扶贫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演讲主题突出、观点鲜明,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的6位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动人的故事,诠释了抗疫精神和中国力量,展现了扶贫人的积极进取和无私奉献,无不令人动容。有的在下沉社区中克服种种困难,为群众排忧解难,成就最美的青春;有的结对帮扶贫困户,看到贫困群众的梦想开花,体会到筑梦脱贫之路的艰辛与伟大;有的在疫情中坚守岗位,见证了机关工作人员的默默坚守与甘于奉献,理解到我们党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千钧之重。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发展中心刘诗荟以《这世上每一个你》为题的演讲荣获一等奖。赛后,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项克强同志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
  (省扶贫办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