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水利青年引爆篮球魅力 水文之花掀起健身高潮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次数:
  10月中旬,湖北省水利厅第九届“水利青年杯”男子篮球赛在荆门漳河举行,18支篮球队顽强拼搏,14人篮球宝贝激情热舞,水利青年球场风暴引爆篮球魅力,水文之花篮球宝贝掀起健身高潮。
    
  生活要小康、身体要健康。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长远发展和时代前沿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安排。湖北水利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中,持续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夯实水利强建根基、筑起民族强健基石。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习主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湖北水利大力转变健康观念与健身习惯,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对全民健身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承载着水利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以健康为责任、以健身为任务。湖北水利坚持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比赛,崇尚健美、参与健身、追求健康,主动健身、科学健身、全民健身,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蔚然成风,成为时尚,形成共识。
    
  强健顶梁柱,磨练主心骨。比赛现场,篮球队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克服工学矛盾、年龄障碍、技术瓶颈,在体能、技能、智能上,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勇往直前,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全体队员发扬奉献精神、团队精神、拼搏精神,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展现了规则意识、规矩意识、文明意识,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争创精神文明和运动风尚的双丰收。
  激发正能量、绽放新风采。本次赛事,除了精彩的竞技比拼,还有湖北水文之花篮球宝贝的现场助阵。比赛期间,湖北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啦啦队现场助威,舞动激情,深情表演,引爆篮球魅力,掀起健身高潮,缓和了赛场上的紧张气氛,为球迷带来精神享受。这支篮球拉拉队由14人组成,是比赛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盛宴。
    
  无价之姐,乘风破浪。篮球赛场上,水文之花篮球宝贝,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舞《无价之姐》,她们动感十足,激情和魅力并举、阴柔与阳刚兼济,上善若水、碧水丹心,形成强烈的文化碰撞。在今年汛期中,乘风破浪的水文姐姐,风雨无阻,把脉江河,逆行风口浪尖、守护江河安澜。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抗洪能监测雨情、水情、汛情,赛场会鼓掌、鼓舞、鼓劲,成为防汛救灾的半边天、篮球赛场的风景线。
    
  据湖北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金春介绍:她们坚持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苦练健身舞蹈,静待水文之花美丽绽放,展示水利全民健身风貌!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金秋十月,瓜果飘香,硕果累累。漳河之滨,依山畔水,风景优美。篮球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介绍:漳河立足现有设施,充分挖掘潜力,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了体育共享服务能力水平,打造了全领域覆盖、全行业参与、全系统共享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打造精气神,培养水利人。湖北水利通过篮球比赛,搭建强身健体平台,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奋发的姿态,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面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努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省水利厅供稿 孙清军执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