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社院举办“学全会精神 创‘四名’社院”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次数:
  12月22日,恰逢《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颁布两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学全会精神 创‘四名’社院”主题演讲比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宏,院长胡仲军,副院长严炳洲,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杨旭东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还邀请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魏丛洪、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熊汉华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11位选手围绕如何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各展风姿、各抒己见,或用充满激情的语言挥斥方遒,或用鲜明优雅的语言娓娓道来,或用详实严谨的论述阐释思想,彰显了社院年轻干部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的精神风貌和社院情怀。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陈昌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11位同志围绕“责任、未来、实干、奋斗”四个关键词,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谈体会、表决心、提建议,充分展示了社院人特别是社院年轻人的风采,不仅讲得好,更要做得好,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说了就干、说到做到,让工作精彩、事业精彩、人生精彩。
  陈昌宏认为,2020年的湖北社院,困难前所未有,工作全力以赴,成绩可圈可点。从年初抗疫,到年中复课,到大教学、大科研以及后勤保障、巡视整改、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都交出了合格答卷。2020年社院干部登上讲台的人数前所未有,获中央社院高端智库立项课题数量前所未有,得到中央社院和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批示数量前所未有。2020年,每一位社院人都付出了心血、智慧和汗水,值得欣慰、值得总结、值得铭记。
  陈昌宏强调,当前各地党委、各级统战部门对社院工作的重视程度力度空前,社院建设迎来了重要窗口期。全院党员干部要围绕院党委提出的“培养名师、推出名课、打造名刊、建设名院”目标,做到奋斗有目标、努力有方向、前进有动力、工作有抓手,努力做一个有情怀、有追求、有担当的社院人,以“社院正当其用,社院人舍我其谁”的担当,为推动社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社会主义学院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