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全委党员干部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12月25日下午,省发改委在委机关A座12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鲁松茂、杨颖、袁德芳等委领导出席活动。徐新桥、徐光、黄伟、孙大钟等7名领导同志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委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中,涂世平、肖惠敏、定兰、熊伟等12位选手倾情讲述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自己的工作、生活,如何在谋发展的过程中体现“新理念、新征程、新跨越”,选手们从不同的切入点,以不同的方式,通过丰富的载体、灵活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同,表达了自己对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表达了对于我省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穿透力,奉献了一场精彩、成功的演讲比赛。
  整个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大家备受鼓舞,引发听众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规划处涂世平、培训中心陈静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省发改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省发改委将加大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力度,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