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碧水蓝天杯”男子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次数:
  为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展示生态环境战线干部职工精神风貌,4月22日,湖北省生态环境系统“碧水蓝天杯”男子篮球联赛在黄石市体育馆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鄂南监察监测联队、黄石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鄂州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黄冈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咸宁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及裁判员队伍依次入场。入场式过后,全场起立共唱国歌。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张红珍在开幕式上欢迎词,向出席今天活动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预祝本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参赛队伍激情满怀、意气风发。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公平公正执法、安全顺利完赛,随着联赛开幕,现场气氛达到小高潮。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首先上场的黄石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和鄂南监察监测联队在场上你追我赶,精彩的表现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据悉,此次篮球赛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主办,湖北省篮球协会承办,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相结合的赛制进行,共分6个赛区,共有26支代表队参与冠军角逐。
    (省生态环境厅供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