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湖北省作家协会机关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选举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 2022-05-16  点击次数:
来源:
  5月7日下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省作家协会机关组织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选举省作家协会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党组书记文坤斗主持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换届风气第六巡察督导组组长苏书才,组员尹健到会督导。省作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8个党支部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应到党员52人,实到党员4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党组领导就省作家协会确定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进行说明;宣读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湖北省作家协会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宣读《关于省作协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湖北省作家协会第六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差额选举。
  与会党员严格坚持代表标准,认真履行党员权利,负责任地投出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
  (省作家协会供稿)
推荐阅读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