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理论探讨

省卫生计生委“五个注重”始终把思想建党作为抓党建工作首位任务

发布日期:2016-06-28 点击次数:
  

    近年来,省卫生计生委坚持持“五个注重”,始终把思想建党作为抓党建工作首位任务。

  注重强化思想引领。与《党员生活》杂志社联合开办“健康湖北”专栏,刊发了省卫生计生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7幅图片剪影和4篇委领导署名文章,报导了全省18个基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抓党建的经验做法,全年在省委机关党建网上稿125篇,有效凝聚了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正能量。投入80万元与《楚天都市报》联合创办了《尚医》读本,记录荆楚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营造尚医尊医氛围。

  注重强化工作规范。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卫生计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意见》,思想政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注重新兴媒体运用。大力宣传推广和学习应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制定下发通知,将这两个信息平台的重要作用、形式内容和订阅方法宣传到每个党员,同时要求委机关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订阅使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响应组织号召,适应新形势,赶上新潮流,利用新平台加强学习,提升素养。

  注重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在委机关食堂实施“健康食堂”ABCD套餐,投入200多万元设置“健康小屋”,全天候为干部职工提供自助康检服务。

  注重建立健全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有计划、有重点地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办实事,帮助帮扶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2015年,委机关和委直单位共安排近4万元资金,在“七一”期间慰问78名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中。认真开展“扶贫一日捐”活动,委机关、直属单位和部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共募集资金104万元,用于救治贫困先心病儿和特困独生子女家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511月,省卫生计生委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大会经验交流,受到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和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