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理论探讨

《基层党建与网格化管理资源统筹共享机制问题研究》课题高分通过项目结审

发布日期:2017-01-17 点击次数:
  

    1130日下午,省委政研室批准立项、省监狱学会承接的2016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基层党建与网格化管理资源统筹共享机制问题研究》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湖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张世华同志、党建处处长汤红兵同志、党建处科长徐卫同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邦俊教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萍老师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组,按规定对该课题进行了结项评审。课题负责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国平同志,课题组成员、省委政法委信息督办处处长孟随心、省监狱局干部人事处处长吴明新、省监狱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锡丽参加了评审会。课题执笔人、省监狱学会秘书处负责人黄勇峰同志代表课题组做了专题汇报。会议由张世华同志主持。

  蒋国平同志首先代表省监狱局、省监狱学会致欢迎词。他阐释了此次申报课题的重大意义,高度概括总结了课题的突出特点,并衷心期待专家组对立项课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张世华同志简要总结了关于《基层党建与网格化管理资源统筹共享机制问题研究》课题的结项情况。课题汇报阶段,黄勇峰同志就构建基层党建与网格化管理资源统筹共享机制的重要意义、湖北实践、难点困境及对策建议等内容向评审组作了汇报。

  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先后对课题进行评议。评审组一致认为,该课题坚持问题导向,论证分析深入透彻,数据资料准确详实,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也针对课题研究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汤红兵同志在点评中说:该课题拥有坚强的团队力量在背后作支撑,执笔者本着认真刻苦的态度调研汇总,最终形成了丰硕丰满的成果,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同时,汤红兵同志也提出了建议:课题研究成果十分全面、厚实,但亮点不够突出。应在原稿的基础上,着重聚焦湖北实践中的亮点与特色,再升华、再完善,形成一份精简版的报告,供省委领导参考。

  张世华同志代表评审组对课题进行了重要点评。他指出,该课题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研究成果走在了全省前面。这个研究成果有利于我们进一步进行社会治理创新,对实现党的执政能力和社会治理能力的同步提升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对省委省政府进行下一步的具体决策也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同时,他也指出,课题在资源共享机制上面的探讨可以更深入一些,例如在如何发挥群众性团体自治和社会自治的作用方面,以及资源整合方面,还不够深入。

  经过集中评议,评审组一致认为该课题项目完成出色,形成了优秀的研究成果,综合评分94.2分。评审组组长张世华同志宣布该课题如期结项。

  最后,蒋国平同志代表省监狱局、省监狱学会及课题组对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吸收专家们的建议,对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浓缩精简,尽早完成结项其他相关工作,报送省领导参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