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理论探讨

湖北省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等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1-03 点击次数:

  为落实总行"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掌握基层党建实际情况及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改进提高,12月上旬,湖北省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等党建工作专项检查,促进党建工作落实落地。

  湖北省分行制定了"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等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方案,明细了检查评分表,明确了6类、15大项、26小项为必查内容。检查前进行了集中培训,统一了检查标准和检查方法,同时,要求检查人员坚持原则,不徇私情,严格执行廉洁规定。

  检查采取分组交叉检查方式,组建4个检查组,定点、划片,检查所有市州分(支)行党委(总支)及其部分下辖党组织。通过"听、看、查、问、谈、访"等方式,检查基层党组织落实 "强基固本2。0"12条核心建设标准情况及组织开展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书记"七个一口清"、党建工作联系点、《党员应知应会手册》学习等内容,发现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挖掘基层好的经验和做法,督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同时,为促进基层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重视,湖北省分行党委决定将检查评分结果纳入党委书记党建履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考核权重达30%。

  本次检查是继今年集团巡视后,湖北省分行进行的一次针对"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等党建工作的检查,覆盖各级党组织,检查内容多而全,是对各单位党建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对推动各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谋划2018年各项任务起到推进作用,坚定不移地将党建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