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郭俊苹调研省交通运输厅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意见》 努力建设党建工作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6-03-22 点击次数:
  

    315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带领工委组织部、省直团工委一行4人,就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压实三级责任,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贯彻落实省委《意见》、进一步“做实党委、做强支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与省交通运输厅班子成员、厅直单位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

  郭俊苹对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省交通运输厅作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六个联系点之一的窗口行业,具有较好的基础,具有很强的示范性,要在贯彻落实省委《意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大胆尝试、先行先试,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她要求,一是要对标省委《意见》,对已明确的可具体操作的条款应不折不扣落实好,对要求探索的方面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力争出新成果、新经验。二是要根据省直机关工委《联系点实施办法》和2016年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方案,突出党委和支部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总结经验。三是要结合交通行业特点,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党建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突出窗口行业党建特色作为贯彻落实《意见》的重中之重,真正把联系点建成示范点,为实现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日,郭俊苹还实地调研了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参观了省港航海事局荣誉室和湖北水上安全搜救中心、考察了省港航局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与省港航局党委和部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她强调,要狠抓处长这个关键层面,“支部建在处室、处长担任书记”,支部书记要切实做到五个“一口清”,要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对党员既要做到“严管”又要做到“厚爱”,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