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傅德辉调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要求:抢抓机遇 创新强校

发布日期:2016-03-23 点击次数:

    2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建设有关精神,到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进行专题调研,实地考察教学及学员生活设施、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并与党校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进行座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余大桥、副书记雷邦贵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在听取汇报后,对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工委党校学风抓得严、培训质量高、工作有特色。下一步,将把工委党校纳入全省党校改革建设“17+1”的格局中来谋划,实现资源共享,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工委党校的更大发展。常务副书记郭俊苹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工委党校建设,党校班子团结有战斗力,党校姓党的政治方向把握很准,教学上有很多创新,校园环境变化较大,下一步要抢抓机遇,以德辉秘书长调研为契机实现更大发展。

  在充分肯定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工作成绩后,傅德辉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中央、省委新的要求给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带来重大机遇。要认真抓好重要精神的学习研究,结合机关党校建设发展的实际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落实的过程变成检视工作的过程,变成推动党校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动力,牢牢抓住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突出主业主课,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放在首位,提升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瞄准发展全局要求,瞄准省直机关党员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新要求,坚定不移地为省直机关“走前列作表率”服务。省直机关工委要履行党委办党校的责任,形成良好体制机制,推动机关工委党校建成省直基层骨干培训基地、省直机关党建重要研究基地和工委建党管党治党的重要智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