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致信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 赞扬省人社厅二十余年帮扶助困义举

发布日期:2016-03-23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武昌区退休副巡视员吴天祥致信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对省人社厅干部二十余年来在武昌区帮扶助困的义举进行褒扬,并积极号召省直机关各单位向省人社厅学习。

   在信中,吴天祥同志写道:“二十多年来,由湖北省人社厅的党政领导和省人社厅机关党委的领导带队,每到过年过节,他们都到我们武昌区走家串户,深入到武昌最贫苦的孤老、孤儿和特困残疾人家中送钱、送米、送油,把党的温暖和省人社厅干部、职工对老百姓的深情厚谊送到这些特困群众的手上和心上……今年,他们又牢记党的精准扶贫的教导,深入社区,把爱心、温暖送给他们特困户。……功夫不负有心人,好多年前,经他们每年帮扶的困难户现在有些已经走上了致富之路,他们一提起人社厅的帮扶,都说,没有人社厅帮扶,我们走不到今天。现在,他们的帮扶越做越好,实在使我们深受感动和教育,人社厅机关党委真是集体的雷锋,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在来信的最后,吴天祥同志号召省直机关向省人社厅学习,并表示省直机关单位若要在武昌区开展帮扶可直接与他联系。

  郭俊苹书记十分重视吴天祥同志的来信并作出重要批示:“吴天祥同志的来信情深意切,既是对省人社厅二十多年如一日帮扶困难群众义举的褒奖,也是对省直机关各单位更多地为老百姓办事实的期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