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三抓一促”督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03-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直机关“三抓一促”动员会精神,根据省委领导要求,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督查室组成联合督查组,从325日至331日,在省直机关正式启动“三抓一促”督查工作,采取随机抽取不少于省直机关总数25%比例确定被督查单位。通过听被督查单位简要情况介绍,进行个别访谈;查看“三抓一促”相关资料、会议记录、纪要;走访单位机关干部,了解动员会精神传达情况;询问干部职工对“三抓一促”活动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等方式,着重从学习传达“三抓一促”动员会精神情况、安排部署本单位、本系统“三抓一促”工作情况、“三抓一促”具体措施、学习提能的作法和效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政放权和优化发展环境情况以及对“三抓一促”工作的问题和建议等六项内容进行督查。

  请省直各单位高度重视督查工作,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督查结束后,“三抓一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行情况汇总,结合省直各单位上报的情况,向省委写出专题报告,并公开通报,督查结果将计入党建工作考评、年度综合目标考评成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