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6-03-28 点击次数:
  

    2016322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学习会议,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副书记雷邦贵、于春利、副巡视员张勇以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郭俊苹传达了2016年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俞正声、刘延东等中央领导人在湖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关于如何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讲话。接着,郭俊苹、雷邦贵分别传达了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在省信访局、省直工委党校调研有关情况及重要讲话。最后,郭俊苹传达了湖北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印发湖北省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郭俊苹就省直机关工委如何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了“两明一抓”要求,即要明大局、明任务、抓落实的要求;安排部署了工委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工作。对如何贯彻德辉同志在省信访局和省直党校调研时的讲话要求,郭俊苹强调,德辉同志提出,全面落实省委《意见》,将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联系点办成示范点,为中心工作提供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为我们工委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的要理清理顺党组(党委)与机关党委、机关党委与机关支部、机关支部与党员之间的关系,是我们工委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要认真思考落实;提出省直机关工委要履行党委办党校的责任,把机关工委党校建成省直基层骨干培训基地、省直机关党建重要研究基地和工委建党管党治党的重要智库,是我们办好省直党校的努力方向。我们要按照要求,一是在思想建党、学习提能上做表率。二是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做表率。三是在坚强保障上做表率。四是在营造良好的机关生态上做表率。五是在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上做表率。认真总结推广工作经验,及时研究解决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厘清机关党建各个主体之间的关系并作为制度固化下来,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开创性的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