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到首批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省教育厅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6-04-01 点击次数:

  3月25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同志,副巡视员、宣传部部长张勇同志一行,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鄂发[2016]3号)精神、推进机关党建联系点工作到省教育厅调研,召开座谈会。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余学敏同志代表省教育厅党组,就加强机关党建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厅部分机关党委委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红旗党支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省教育厅党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于春利作了讲话。他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同志在省信访局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教育厅机关党建工作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意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办好联系点与参会同志进行了认真探讨,对办好联系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