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同志一行到省发改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01 点击次数:
  

    325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同志一行到省发改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雷邦贵同志一行先后察看了一楼政务服务大厅和投资处“红旗党支部”工作情况,听取了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肖安民同志所作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试点召开了座谈会、征求了部分机关干部意见。雷邦贵同志对省发改委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省发改委党建责任有力度、党建服务有成效、党建载体有特色、试点工作抓得紧、党务干部素质高。

  雷邦贵同志指出,党建试点单位的总体要求是:走前头、做表率、当示范,具有可学、可看、可复制的经验。雷邦贵同志作为省发改党建联系点领导,就省发改委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试点,提出八点具体要求:一是基层组织健全完善。各级党组织机构及班子成员健全,分工明确具体,领导成员各负其责且作用发挥明显。二是骨干队伍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的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党务干部队伍坚强有力,信任本职工作、带头服务,表率作用明显。三是制度落实到位。基层党组织的“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党课等制度,落实经常,成效明显。四是服务高效有力。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党员干部群众的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度高。五是活动经常有效。雷邦贵同志指出,有活动才有活力。基层党组织要开展丰富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创新抓实党建工作。省发改委77个基层党组织都要积极争创“红旗党支部”。六是工作创特创优。机关党委、基层支部到每位党员,工作都要有特色,经验要可学、可看、可复制。要认真抓好《意见》学习贯彻、“三抓一促”活动、基层党建工作、能力素质提升、“两学一做”活动和主体责任落实及典型培树工作,积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七是资料收集完整。党建工作试验田、示范点,工作要抓好,资料也要收集完备,要有独立的资料盒,具有可学习、查阅、借鉴的资料。八是方案制订详细。搞好调查研究,要走出去、深下去,多到友邻单位和基层一线调研,学习党建工作,开阔视野眼界,完善党建工作方案。机关党委每位委员都要有联系点,发挥党委委员作用,指导帮助和督促抓好机关党的建设。

  最后,肖安民同志要求机关党办认真整理雷书记重要讲话,并下发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认真抓好雷邦贵同志讲话的学习贯彻。同时,要按照雷邦贵同志的要求,抓紧修订完善党建工作试点方案,认真抓好各项党建工作,切实把省发改委建设成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试验田、示范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