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6-07-07 点击次数:
  

    75日,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结合自己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作了发言,并对工委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主持,工委副书记于春利、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工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俊苹同志说,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对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要从回顾中国共产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要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中强化使命担当;要从总书记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中增强忧患意识;要遵照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尽职作为。

  会议要求工委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既在面上做到全覆盖,又在学习贯彻落实的深度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工委机关要带头学,为省直各部门做示范、当表率。要把讲话纳入省直机关各级党校学习内容,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宣传部门要加强组织策划、周密安排部署,发动各类媒体加强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和理论阐释,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要求,进行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严肃政治纪律,加强督办检查,推动讲话精神在省直机关落地生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