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纪工委及时传达学习侯长安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7-18 点击次数:
  

    715日,省直机关纪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同志在会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及时传达学习了侯长安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通过广泛开展深度调研、学习讨论、体会交流等活动,适应派驻机构改革新形势,转变思维方式方法,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上,参会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侯长安同志的讲话站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高度,彰显了省纪委正风反腐的坚强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看齐意识,保持高昂斗志,保持工作定力,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是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加大学习宣传、传导压力、实施问责力度,强化“一案双查”,实行台账痕迹化管理,督促省直机关工委及工委党校落实“两个责任”。

  三是要巩固深化成果,聚焦整治“四风”问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项专项整治”工作,加大明察暗访、专项督促检查、巡察等力度,防止反弹回潮,制定省直机关巡察工作办法,强化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四要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以“三个后”、“三种人”为重点,制定“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推动运用“四种形态”规范开展,突出抓好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党纪处分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执纪审查工作质量和效率。

  五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严实标准,督促省直机关工委及工委党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打造明责、履责、考责、问责的责任链条,真正落实到基层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六要适应省纪委派驻机构改革新形势,通过举办培训班、跟班作业、内部网络学习等方式,切实抓好省直机关纪委建设,制定加强省直部门机关纪检组织建设办法,督促省直各单位配齐配强机关纪委书记、支部纪检委员,推进监督责任落实无盲区、全覆盖,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队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