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纪工委组织省直党务中层干部参观全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

发布日期:2016-07-20 点击次数:
  

     为加强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充分展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激发省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9日至21日,省直机关纪工委将分期、分批组织280多名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赴花山参观学习湖北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 

  铁面丹心担道义,忠诚执纪谱华章。一代又一代荆楚人践行“公正廉洁、执纪为民”的信念,铸就了辉煌壮丽史诗,重温激情岁月,回溯湖北纪检监察历史,此次陈列展共分历史沿革、辉煌历程、铁军建设、纪检风采四大部分,珍藏有300多张历史照片、300多份历史文献、两部影视“大片”、“口述历史”访谈,全方位展现了湖北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沿革、职能变迁和辉煌成就,如同一部浓缩的湖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史。通过聆听讲解、点击触摸、观看实物等形式,大家感受到陈列展应将成为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接受党史、纪检监察史教育以及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和鲜活教材。一位资深的党务工作者颇有感受地说“陈列展对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化‘两个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省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上任时间不长的一名机关纪委书记表示“作为一名纪检新兵,一定要铭记历史、立足当前,洗涤心灵、张弓蓄势,开启纪检工作新的征程,推动湖北改革发展”。 

  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武装了思想、提升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增强了信心,大家一致感受到要严格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意识,深入推动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1:省直各单位参观纪检监察历史陈列馆

2:触摸屏幕查看资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