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会开展为抗洪一线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02 点击次数:
  

     7月中旬,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关键时刻,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省直机关工会人员,利用省直机关工会开展的“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奋战在抗洪一线的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向他们送上一份关怀,一份关爱。

  在黄黄高速黄石散花路段,郭俊苹为省交通厅抗险救灾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6万元。慰问奋战在损毁公路抢通现场的省交通厅机关党员干部,郭俊苹详细了解路面受损、抢修及恢复情况,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冒雨抢修、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嘱咐参加抢修的干部职工一定要遵守操作规程,加强自我保护,注意防暑降温,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这场防汛救灾攻坚战。她表示:洪灾猛于虎,但大灾有大爱。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在抗洪抢险一线,身先士卒、昼夜奋战,同群众心连心、共患难,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体现了“两学一做”的成效,传导了党和政府务实为民的作风,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冲在最前面,做百姓的坚强后盾,做群众的“主心骨”,在急难险重的重要关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于春利分别到省民政厅在黄梅县考田坝溃口受灾严重的濯港镇抗洪救灾现场,省农业厅在团风县白鹤林村湖北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抗洪救灾现场,省水利厅在阳新县富水水库、鄂州市樊口泵站抗险救灾现场,送去“夏送清凉”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鼓励在一线的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打赢抗洪抢险攻坚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