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卫生计生委部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7-02-14 点击次数:

  27,省卫生计生委召开新春后的第一次委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委党组书记张晋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委领导和委机关各处室、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委领导均作了学习发言;研究部署了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近年省卫生计生委各级党组织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要清醒看到当前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予以高度重视,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张晋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主动作为;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党员干部要敢于喊出“向我看齐”。

  张晋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与卫生计生各项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要突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调动广大卫生计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抓好支部建设这个关键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支部生活“严、实、活”;要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下功夫,将融合体现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狠抓作风建设,夯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