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环保厅召开全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5 点击次数:

  214日下午,省环保厅召开全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环保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省环保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严建国就派驻纪检部门和纪检干部抓好落实提出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天忠主持会议。

  吕文艳在讲话中强调,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改善环境质量、推进环保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省环保系统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清新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要敢管敢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管党治党责任。

  吕文艳强调,全省环保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扎实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持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严格追责问责,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要从严执纪监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严建国强调,全省环保系统的纪检干部要认清形势、对标看齐、明确纪检工作新要求,聚焦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坚持做到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定不移反腐败。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聚焦纪检工作的主责主业,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履责、主动作为、完成监督执纪新任务。要严格自律、从严管理,做遵守纪律的标杆,做到能办案、敢办案、会办案,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树立纪检干部新形象。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分别与厅班子成员、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厅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省环保厅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出席主会场会议,各市、州、神农架林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