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农科院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7 点击次数:

  215日上午,省农科院召开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院领导、省纪委驻农业厅纪检组领导、全院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研究所(中心)科研团队负责人、省种子公司纪检负责人、后勤中心和两站一校班子成员、全院各单位财务主管、全体纪检干部,共2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春海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晓洪作了重要讲话,从狠抓思想建设、健全责任体系、加强纪律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制度建设五个方面肯定了我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绩,要求我们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上来。他强调,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肩负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纪律作风建设,用好“四种形态”,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杰在会上作了题为《继续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我院2016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所做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了2017年工作任务,主要从严明政治纪律、坚持责任担当、巩固深化纠正“四风”成果、强化监督执纪、加强自身建设这五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省纪委派驻省农业厅纪检组组长杨声驰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五个必须,五个坚决”:一是必须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二是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坚决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四是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五是必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会上,院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邵华斌宣读了2016年全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3位代表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述责述廉报告。院领导还与各研究所(中心)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焦春海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刘晓洪书记、杨声驰组长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做好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制定责任清单,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各单位、各部门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