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纪委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长夏席珍为全局干部职工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02-21 点击次数:
  214日,省纪委驻省食药监局纪检组长夏席珍以《“用觉悟引领行动、以忠诚诠释担当”推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在省局机关讲授党课。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集体到会听课。

  一个多小时的党课内容饱满、结构紧凑、案例丰富,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夏席珍在讲课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任务新要求。作为新时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干部,必须更加深入地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精神实质、重大意义。二要正视当前我局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少数支部和党员干部在党的建设“四个意识”、理想信念、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几个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亟待进一步加强。三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各项工作的首位。2017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同志务必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进省食药监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