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民宗委召开委属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7-24 点击次数:

  47日下午,省民宗委组织召开委所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座谈会,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华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民宗委机关纪委书记程家忠、五个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监督检查处、宗教一处、宗教二处等部分机关处室党员干部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家忠传达了省纪委有关通报和文件,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进行了宣讲,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党风政风热线”、“点题督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安排。

  会上,熊华启对五个二级单位前一段时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个别不良现象和言行进行了严肃批评。熊华启希望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党纪条规知识的学习,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熊华启强调,二级单位要针对各自特点,加强内部防控,健全规章制度,主要负责人要落实“一岗双责”,担当履责,全体人员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都取得良好成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