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水利厅关于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8-03-08 点击次数:

  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召开后,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并结合水利厅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厅党组集中研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2月3日,省水利厅及时召开厅党组会,第一时间组织党组成员对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研学,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水利系统扩大深学,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在厅党组集中研学的基础上,2月11日又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对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传达,在汉厅直单位党委书记及纪委书记、厅机关各处室(单位)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市(州)水利部门、汉外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和省纪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徐长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州)水行政主管部门(孝感市水利局、咸宁市水务局)、厅直属单位(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省漳河工程管理局)、厅机关处室(厅建设处、省饮水办)六家代表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分别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后,厅机关各处室(单位)及时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党员,支部内交流探讨,就贯彻全会精神谈体会、谈打算、谈想法。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同时,还通过微信群、QQ群将省纪委全会的新精神、新要求向系统内党员干部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三、谋划布置今年工作,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安排部署2018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抓好重点工作的研究谋划,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做到六个方面: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从严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强化政治组织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党内政治生态;狠抓常抓作风建设,推动水利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夯实行业监督管理,打通水利基层管党治党最后关节;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让党纪党规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全省水利反腐铁军;上下联动打造责任共同体,形成亲密清爽的"战友"关系。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学习情况的检查督促,对学习不认真、组织不得力的进行通报。将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与春节前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加强节日"四风"巡查,做到以学促行、学干结合,在学中深化认识、在干中落实落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