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传达学习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8 点击次数:

  2月26日,新年开学第一天,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常务副校(院)长陶良虎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增强三个方面意识、将全面从严治校引向深入。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馆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王立山的工作报告精神,提高了对蒋超良同志所强调的"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明确了省纪委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大家认为,省纪委二次全会紧扣中央精神,结合湖北实际,提出要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陶良虎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增强三个方面的意识。一是要增强管党治党和"一岗双责"意识。在新的一年中,大家一定要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书记意识和为党工作意识。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权威,坚定理想信念,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三是要增强以上率下的意识。在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洁从政、廉洁自律中,校委要作表率,全校各部门处长、支部书记也要作表率。

  会上,结合校(院)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初步措施。一是结合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蒋超良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王立山同志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二是将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纳入2018年校(院)全面从严治党之中,落实到全面从严治校各项工作之中,结合校(院)实际,制定2018年校(院)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和纪检工作要点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目标管理责任书。三是适时召开全校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2018年校(院)纪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是将中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纳入2018年校(院)教学内容,设置教学专题,并适时邀请省纪委领导来校解读中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五是围绕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设计科研课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为推进全省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六是积极动员校(院)专家教授到全省各地宣讲中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促进全省党员干部学习入耳入脑入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