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纪委监委机关:在严管中砥砺党性 在帮助中彰显厚爱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次数:
  为认真抓好纪律处分的“后续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受处分党员帮助教育,使受处分党员干部正确认识错误、正确对待处分,振作精神,重塑形象,近日湖北省纪委监委机关制定《省纪委监委机关关心帮助受处分党员工作制度(试行)》(以下简称《制度》)。
  《制度》从帮助原则、帮助对象、帮助期限、帮助责任及处分期满后党员权利恢复或解除处分、台账资料归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规范,明确了帮助工作流程,细化了关心帮助责任,强化了帮助转化措施。
  一、建立分级帮助制度。明确关心帮助责任人,区分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委员、部门其他负责人、其他党员受处分的关心帮助责任人,要求关心帮助责任人及时跟踪帮助对象情形制定学习计划,进行谈心谈话。
  二、开展定期回访抽查。每年六月下旬和十二月上旬,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会同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对各党支部开展关心帮助情况进行回访抽查,通过对帮助对象谈心谈话和检查帮助台账检验关心帮助执行效果。
  三、实行期满综合评价。各党支部对受处分党员在处分影响期内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做出综合评价。处分影响期满后,委组织部门结合各党支部对帮助对象作出的表扬甚至重用的意见建议予以考核并提出具体使用意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