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纪委用好纪检建议书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发布日期:2019-04-28 点击次数: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纪委高度重视日常监督,制发《纪律检查建议书》2份、《整改通知书》15份,坚持问题导向,扎紧扎牢制度篱笆,推动日常监督工作落实落地。
  一、立足监督职责,制发纪检建议。针对信访调查中发现有的单位存在的管理问题,集团纪委及时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从规范“三重一大”和干部人事工作等6个方面提出建议,督促立行立改。针对上级明察暗访发现商务接待报销不合规的问题,集团纪委下达《纪律检查建议书》,督促开展财务专项自查,细化梳理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加强监督力度。
  二、聚焦突出问题,精准分类施策。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精准分类施策,向被检查部门一一下发《整改通知书》,集中半个月时间对7个重点单位元旦春节期间财务报销凭证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实地察访驻鄂州市华容区蒲团乡何桥村扶贫工作队资金管理、作风纪律情况,明确整改事项、时限,督促改进工作。
  三、紧盯“四风”问题,敢于较真碰硬。针对财务检查中发现有的二级单位接待工作中人均消费偏高、菜品单价超标等问题,印发《整改通知书》,迅速核查整改,并严格执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财务收支管理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