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巡查工作

省民政厅召开巡视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2 点击次数:
  

      9月29,省民政厅召开巡视整改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巡视反馈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军指出,要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化对整改工作政治性的认识,把政治性放在首位,将政治性贯穿巡视整改工作全过程。要深化对整改问题客观性的认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问题的严重性,逐项研究、照单全收,直面问题、立整立改。要深化对整改任务艰巨性的认识,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以敢于担当的品格,化压力为动力,真查真改、久久为功

  彭军强调,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坚决贯彻好厅党组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民政厅党组关于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及5个专项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要在聚焦党组班子建设、聚焦基层组织建设、聚焦压实主体责任、聚焦严肃问责追责、聚焦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坚持开门整改,自觉接受驻厅纪检组、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加强上下联动,形成整改合力。要按照整改清单列出的“时间表”、“路线图”实行销号式管理,确保每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彭军要求,要运用巡视成果促进机关党建和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巡视整改释放的“强大气场”、聚集的“巨大能量”落实到推进党的民政事业在湖北实施的实践中,把巡视整改的成果体现到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进我省“十三五”民政改革发展上,争创全省民政工作发展新业绩,充分发挥民政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兜底作用、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支持作用、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基础作用,为全省实现“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的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厅机关(直属单位)及驻厅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厅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老龄办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休干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