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湖北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15 点击次数:
 
  

    为响应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号召,结合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工作安排,在杨华先总工的带领下,我站综合党支部及退休职工与2016727日至29日于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县流溪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扶贫小组到达后,首先与省测绘局精准扶贫办取得联系,在听取扶贫办相关人员对当地贫困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后,由局扶贫办朱体高队长亲自领队,逐一走访定点扶贫贫困户。 

  扶贫小组首先到达流溪村老党员代表家,并在此遇到了流溪村党总支书记陈书记,扶贫小组各位党员与老乡们围坐一堂,听取陈书记及老两口对当地贫困情况的介绍,了解到当地主要贫困原因为“因病而贫因学而贫及人多地少,一方水土难以养活一方人。各位党员与老乡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当地的困难情况后,纷纷慷慨解囊,主动为老乡提供一定的经济支援。 

  随后,扶贫小组继续跟随朱体高队长,逐一走访了邓红枚、张开明、邓世金等其他贫困户,并同样自发进行了力所能及的经济支援。 

  最后,扶贫小组到达流溪村村委会,再次对全村贫困户进行了自发的募捐。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改革开放三十多年后的今天,还有部分老乡没能过上富足的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义务为老乡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谈到未来的扶贫工作,各位党员信心满满:在后续的时间里,我站总支及各支部将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帮助老区人民尽早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市全部“摘帽”的目标。 

 

扶贫小组在贫困户家中进行交谈 

 

各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