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水利厅职责化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4 点击次数:
    日前,省水利厅出台《省水利厅驻村帮扶工作职责》,明确厅驻农村工作队及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工作职责,建立驻村帮扶工作机制。

  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要求,从指导、帮助、督促和服务驻点村开展扶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出发,厅驻农村工作队及规科处、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办等部门(单位)在推进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公共服务扶贫、社会保障扶贫、建设基层组织扶贫等工程方面的职责均进行明确规定,为强化部门(单位)协作配合,整合力量资源,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大部署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干部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重要举措,省水利厅通过抓宣传发动、抓统筹协调、抓队伍组建、抓工作保障、抓督促检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奖惩制度,严肃工作纪律,真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精准扶贫的具体实践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