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四抓纠“四风”转“作风”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从自身抓起、从自己严起,当好表率、以上率下,通过"四抓"开展纠"四风"转"作风"活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转"作风",营造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一是抓学习宣贯。省分行机关各部门充分认识新"四风"十种表现带来的危害,迅速统一思想,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主题党日等方式,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二是抓问题查摆。省分行机关各部门清醒认识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坚持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十种表现,全面查摆本部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存在问题。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将自己摆进去,摆表现、找差距,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拿手电筒"照照自己,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做到具体深刻、见人见事。机关23个部门通过部门自己查、市州分(支)行对口部门提、省分行部门相互提和分管领导点的方式共查摆出需要整改的"四风"问题108个。

  三是抓整改落实。省分行机关各部门立足本职服务基层为立足点,聚焦新"四风"十种表现的108个突出问题,特别是对涉及缺乏政治担当、落实决策部署不力、履职不尽责、上推下移、文山会海、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好人主义、纪律松懈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各部门围绕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拿出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落实,对一时整改不了的,定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作出承诺,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以钉钉子精神严格纠正"四风"问题,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四是抓机制完善。省分行机关各部门以此为契机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不断加强警示教育,确保"四风"问题真整改,作风建设见实效。省分行机关党委将采取严查处、严执纪、严问责,采取不打招呼开展明察暗访,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以严明的纪律保障作风转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责任担当,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省分行机关党委将作风建设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检查结果纳入部门绩效考核。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实现以机关作风转变带动和促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