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住建厅召开作风建设反思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2018年12月17日,省住建厅召开作风建设反思会。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主持,其他厅领导,厅机关各党支部和厅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深入开展了作风问题反思。厅领导带头反省、主动担责,其他同志也纷纷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分门别类摆出来:工作效率低,“木”“慢”“懒”“粗”的现象依然存在;重视措施办法制定、顶层设计,忽视措施办法落实、顶层设计落地;满足于当“二传手”,工作不够用心用情用功;担当精神不够,不愿当“爆破手”,遇到难题往后缩;工作上缺少一抓到底的狠劲;调研督导有时走过场,对难点问题研究不深,缺乏管用招数。

  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的原因:政治站位不高,没有把所做的工作提升到维护党中央权威、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应有的高度;宗旨不牢,没有做到把百姓的事当成亲人的事、自己的事;责任心不强,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不高,主动性不强,满足于一般化、过得去;能力不足,脑袋“工具箱”里缺少“工具”。

  李昌海对抓好下步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把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为民造福作为不懈的价值追求,把强化担当精神作为政治品格和从政本分,把抓落实作为重要的评价权重;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作为重要保证,把整改到位作为有质量的“后续文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