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次数: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今天的活动,我深受启迪,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洁身自好,清廉自守的理念挂在心头,这样才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0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直属单位干部刘伶帱在参观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时说出了自己的感悟。
  两袖清风在,一腔浩气存。党员干部置身展厅,眼界大开,各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及绘画作品琳琅满目,作品众多,内涵丰富,在欣赏文化的同时,思想也得到了升华。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调研员彭建南说:文化熏陶比直接教育更能取得良好的效果,我要把这些用笔凝炼出来的思想精华融入到自己担当的工作中去。
  在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震撼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汝俊说: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每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幸福生活,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党员干部政治本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