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测绘工程院、省航测遥感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次数:
  近日,为落实湖北省委《全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按照省自然资源厅的部署要求,省测绘工程院、省航测遥感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该片揭示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思想根源,描述了他们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而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蜕变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发人深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坚守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警醒约束自己,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讲政治,守规矩,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底线意识,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不触“高压线”、不踩“警戒线”、不越红线。要以反面典型为戒,真正做到常警常醒,警钟长鸣,严于律己,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切实把廉政准则和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廉本色。要热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各种本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履职尽责、尽心尽力,竞进提质、争先创优,埋头苦干、少说多干,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务实的状态,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全面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黄继跃 孙雨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