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委宣传部举办“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次数:
  “我倡议:以廉为宝、建设好廉洁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我倡议:以身作则,传承好家教”;“我倡议:以德立家,弘扬好家风”。15日,第26个“国际家庭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省委宣传部机关党(纪)委、机关妇委会联合举办“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女同志共82人参加,将该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向深入。
  主题活动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驻部纪检监察组和各支部选派的代表朗诵了《习近平的一封家书》和曾国藩《致诸弟·不靠做官发财以遗后人》家书,观看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马旭”和“湖北最美家庭——黄伟一家人”宣传片,每个支部分享一句或一段廉政格言,机关妇委会的3名同志则发出倡议: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美妙动听的歌声、意境深远的格言、声情并茂的朗诵,将主题活动不断推向高潮,荡涤着每个人的心灵,筑牢了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该部副部长陈树林、省网信办副主任谢双林参加了此次活动。陈树林对主题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诵“国正天心顺、官清民自安、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心宽”,与大家共勉。(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刘学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